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2023年01月10日09:36 |
小字号

近日,镇宁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烟花爆竹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一是对全县烟花爆竹生产企业进行监督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实地检查企业生产原辅材料库、生产现场、成品仓库,查看标签标识情况、原辅材料进货验收等情况。同时,督促生产经营者落实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建立完整的购入和流向台账,确保质量问题可溯源。二是对全县流通领域销售烟花爆竹产品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查看相关证照,检查烟花鞭炮是否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包装标志是否规范,是否存在品牌商标侵权行为等违法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烟花爆竹上产企业1家,烟花爆竹经营单位30家次,暂未发现违法行为,检查工作仍在进行中。(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