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氛围感满满 花溪悬挂灯笼迎新年!

2023年01月06日15:18 |
小字号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距离2023年春节还剩两周左右的时间,为提前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精心谋划、细致安排,悬挂灯笼迎新年。

本次春节灯笼悬挂布置利用简洁、新颖的方式,在甲秀南路、清溪路、明珠大道等路段悬挂灯笼,并及时对道路灯笼进行维护,确保突出节日特色,烘托节日气氛,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红灯笼寓意团圆美满红红火火。本次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将悬挂12488盏灯笼,预计1月11日前全面完成悬挂布置工作。

满街的大红灯笼,在营造新春佳节喜庆氛围的同时,让广大市民和返乡人员感受到家乡的温暖,更展现了花溪的“新年新气象”!(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花溪区人民政府)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