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带队开展元旦春节慰问

2023年01月03日16:54 |
小字号

近日,安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安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代敏,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分别带队到辖区开展元旦春节慰问,为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及节日慰问品。

在财政局,代敏指出,一年来,财税部门紧紧围绕党工委、管委会的中心工作,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整合资源、聚合力量,努力克服不利因素,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财税部门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敢担当善作为,为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城管局,代敏向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为经开区创造整洁、有序、优美市容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希望在2023年,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城市管理工作的目标和定位,继续努力,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和改善市容环境,在新的一年里,要有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取得新成效。

在西航办、宋旗镇,代敏看望慰问基层干部职工,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经开区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公安局分局、消防救援大队,代敏勉励大家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用忠诚和奉献维护社会安定有序、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

在国土资源分局,于一丁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希望在2023年进一步加强团结,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共同为经开区美好未来奋斗。

在武警教导队、武警机动中队,于一丁对武警官兵坚守岗位、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努力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发展大局等方面再立新功。

在星光社区、春雷社区、幺铺镇,于一丁慰问基层干部职工,并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他们过去一年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陈荣庆、吴仕劼)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