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罗甸县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2022年12月30日11:17 |
小字号

12月28日,罗甸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冯波主持召开罗甸县“环境整治辞旧岁·文明整洁迎新春”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赵俊及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罗甸县“环境整治辞旧岁·文明整洁迎新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研究春节氛围营造、宣传有关事宜,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坚持党政动员、全民参与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好农村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强化协作,做好宣传,着力提高城乡居民文明意识,积极营造欢乐祥和、整洁有序、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和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双节”氛围营造工作,认真按照《活动方案》的要求,明确目标任务,各司其职,把握时间节点,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把环境整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善于学习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针对目前镇村卫生秩序较差的问题及后续排查出来的问题,要及时核实、迅速行动、及时清理整治,进一步巩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出现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以全新的工作作风开展好“双节”环境卫生大整治和大宣传活动,为人民群众打造整洁的城乡人居环境,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罗甸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