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自治县简嘎河县级河长开展巡河工作

2022年12月30日14:29 |
小字号

12月28日,镇宁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简嘎河县级河长卓磊同志深入简嘎乡简嘎河流域开展巡河工作,镇宁自治县生态移民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国平同志及简嘎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巡河现场,卓磊同志实地查看了简嘎河岸边周围水生态环境及水库蓄水情况,听取了简嘎乡主要负责同志关于简嘎河日常管理维护、水库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卓磊同志指出,简嘎河整体水质量良好,日常管护工作落实到位,为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同时有效促进河流生态环境保护。

卓磊同志强调,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措施,要深刻认识做好河道管理保护工作的重大意义,牢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履行河道治理保护职责,不断提升水生态环境水平。(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