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召开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

2022年12月29日09:22 |
小字号

12月28日,印江自治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在县委会场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郭润出席并讲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联席会议召集人田姣主持会议。

会上,县联席会议办公室传达了省、市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会议精神,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新寨镇、沙子坡镇、教育局、人社局、法院、民政局、住建局、卫健局分别围绕青年友好型成长型城市建设、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县各级有关部门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规划办的有力指导下,认真落实《印江自治县贯彻落实<贵州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9—2025年)>实施方案》的各项任务,着力推动青年友好型成长型城市建设,纵深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全县青年事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实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意义,站在培育党和国家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高度,坚决扛起引领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政治责任,推动青年发展与城市发展有机融合,扎实推进青年友好型成长型城市政策的落地见效。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党建带团建,加强基层团组织和“活力团支部”建设,更好激活县域共青团改革内生动力,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改革目标任务。要强化统揽统筹,健全完善“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共青团协调、各方齐抓共管青年工作”的格局,加强青年工作方针政策宣传,充分挖掘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广泛运用各类媒体宣传报道成效亮点,推动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的良好氛围。

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团(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和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任光勇)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