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罗甸视窗>>政务要闻

罗甸:300余万元爱心抗菌抑菌液助力疫情防护

2022年12月28日09:05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福青科技有限公司向罗甸县全体干部职工捐赠10万支花青素抗菌抑菌液,助力疫情防护。

受赠单位与爱心企业合影。

受赠单位与爱心企业合影。

“希望我们公司的花青素抗菌抑菌液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贵州福青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肖宏英说,此次捐赠的花青素抗菌抑菌液是贵州福青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申汉生物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推出的新产品,产品含有皂皮酸、鞣花酸、苜蓿酸、洋川芎内酯A、丁香醛等成分,具有抗病毒、抗炎活性、免疫刺激、抗细胞毒性等功效,花青素抗菌抑菌液属于喷剂,可喷在脸、嘴、身上等疼痛部位,对疼痛有一定缓解作用。

据了解,贵州福青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生产企业,主要生产抗菌抑菌液、各种多糖,并生产加工火龙果花茶、花青素喷雾、刺梨饮料等系列产品。

据统计,此次贵州福青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花青素喷雾总价值311.5万元。目前,第一批捐赠的16434支已全部发往全县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干部职工手中,第二、三、四批将于2023年2月26日前陆续捐赠。(图/文 王晓智、罗亲亚)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