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区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

2022年12月21日07:32 |
小字号

12月15日至17日,碧江区举办2022年下半年入党发展对象专题培训班,全区95名入党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碧江区直机关工委、碧江区委教育工委主办,采取集中授课的方式,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培训。授课老师在讲课中突出政治理论、条例解读,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与案例分析,使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打下了理论基础。

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形式新、内容实,理论层次高,代入感强,受益良多。今后将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崔磊、毛林峰)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