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定南街道:持续推进“安心干”,助力民生发展

2022年12月21日09:22 |
小字号

近日来,定南街道通过微信、朋友圈、村支两委大力宣传“安心干”平台的注册工作,并组织选派一村一名“安心专员”,下沉基层一线,进村挨家入户,现场教授村民如何注册使用“安心干”平台,并就平台推广中涉及的推荐优质高薪岗位、提供技能及学历提升培训、欠薪维权垫付拖欠工资、“一呼百应”人工服务人文关怀、政策咨询及涉农政策申领、惠民金融贷款线上申请、协助输送就业、动员劳动力就业等相关知识作宣传讲解,确保“安心干”平台在全办得到快速推广使用,能够更好惠及老百姓。

下一步,定南街道将继续做好“安心干”平台宣传推广注册工作,继续统筹好各村居,采取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形式,高位推动,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严格要求,狠抓落实,将此项工作纳入重要日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形成有效工作合力,多举措推广“安心干”平台,助力民生发展。(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