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药品监管 保障人民权益

2022年12月21日09:17 |
小字号

2022年12月16日至19日,安顺市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开展药品零售业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健一生老百姓大药房、长寿药店等多个药品零售店全面排查。重点检查药品进销货台账是否完备、是否存在囤货居奇行为等。并将宣传引导和检查相结合,告知经营主体最新疫情防控政策,督导零售药店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加强管理,完善进销货台账。从检查情况看,各药店疫情防控意识得到提升,能较清楚的意识承担的主体责任和社会责任,履行疫情防控及药品供应职责。

下一步,西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保持对零售药店监督的高压态势,全力做好辖区内药店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药品经营销售行为的检查和指导,把各项措施、要求抓实抓细,让人民群众真正“买得到、买得起”,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