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韩剑波到从江县翠里乡南岑村、岑丰村走访慰问

2022年12月20日14:22 |
小字号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双联双促”活动,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剑波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驻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关怀和祝福。

韩剑波先后走访慰问从江县翠里乡南岑村和岑丰村的驻村干部、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时,韩剑波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食用油等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享受政策以及还有什么困难等问题,鼓励他们建立信心、积极面对,叮嘱驻村干部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被慰问的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坚信有乡村振兴的好政策,自己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慰问驻村干部时,韩剑波实地察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的地方,对驻村干部一年来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村支“两委”和驻村干部协同工作、共同为乡村振兴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要一如既往的以“五好”暨产业发展好、人才队伍好、乡风文明好、生态环境好、组织建设好,作为乡村振兴的工作目标,用“钉钉子”精神抓党建带建设、抓民生促发展,用心用情用力将南岑村、岑丰村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村。(贵州省交通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