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第六届贵州省广场舞大赛第三站在兴义市举行

2022年12月17日11:21 |
小字号

12月14日,第六届贵州省广场舞大赛第三站走进黔西南州兴义市。比赛现场,选手们伴随动感的旋律舞动、展示风采,沉浸在全民健身盛宴中。

黔西南州少数民族文化丰富多彩,载歌载舞是当地百姓表达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方式之一。近年来,该州将广场舞作为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运动之一,通过加强建设群众身边的体育健身组织、健身设施打造系列健身赛事,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唱唱跳跳,快快乐乐每一天。我们希望用肢体语言传递热情、乐观的价值观。”参赛选手吴阿姨表示,广场舞接地气、有人气,并不是老年人的专属,自己所在的广场舞队里有不少年轻人。

一场场舞蹈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一张张笑脸汇成动人的全民健身画卷。经过精彩角逐,秀丽金州舞蹈队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望谟县文体广电旅游局老体协队获得第二名,黔西南州八音艺术团获得第三名。(贵州省体育局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