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安厅“冬季平安守护行动”

流水上千万,三人将银行卡给他人非法使用被抓

2022年12月15日17:09 |
小字号

自“冬季平安守护行动”开展以来,大方县公安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特别加强对电信网络诈骗类犯罪的打击力度,深入推进“断卡”行动,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近期,大方县公安局八堡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线索深挖关于涉“两卡”人员,并对相关线索进行深度研判,通过不断掌握证据后,民警发现辖区史某、谢某、王某有重大嫌疑。

警方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警方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经查,史某、谢某、王某2021年11月份以来,三名犯罪嫌疑人将本人名下数张银行卡出售给他人,用于网络犯罪活动,涉案流水高达上千万元,获利数千元。

目前,上述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大方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如王某等人明知他人在实施犯罪,依旧为他人提供相关帮助的行为已经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七条之二明知他人利用信息网络实施犯罪,其为犯罪提供互联网接入、服务器托管、网络存储、通讯传输等技术支持,或者提供广告推广、支付结算等帮助,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大方县公安局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