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召开“保交楼”老旧小区改造及棚改项目相关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2022年12月15日14:35 |
小字号

12月12日,西秀区召开“保交楼”工作、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及棚改项目相关事宜专题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汤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严宁,副区长赵向镝出席会议,区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汤辉逐一听取各有关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汤辉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及棚改项目是造福人民群众、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大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智慧,明确职责分工和任务要求,有力有序、高质高效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及棚改项目,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认真落实“保交楼、稳民生”决策部署,压实房开企业主体责任,督促各岗位人员履职尽责,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时交付使用,切实维护购房群体合法权益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汤辉强调,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调动起群众的积极性,认真倾听群众在老旧小区改造及棚改项目的实际需求,抓住主要矛盾、解决主要问题,拒绝“面子工程”,切实提升城市品质、有效扩大内需。要严格“保交楼”、老旧小区改造及棚改项目专项资金使用监管,坚决防止违规挪用,切实保护群众合法利益。要狠抓项目清零、项目开工、项目统筹,集中力量清零一批、出让一批、落地一批、开工一批,推动老旧小区改造及棚改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