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自治县召开2022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2年12月14日08:47 |
小字号

12月12日,印江自治县2022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在县博物馆召开。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马洪刚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学勇通报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表示,要客观总结成绩,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的关心和帮助。感谢他们在历届领导班子拼搏进取、共同奋斗打下的良好基础,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真心期盼各位老领导的支持和指导。恳请帮助我们共同把脉问诊、及时了解社情民意、继续监督我们的工作。利用自身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社会影响广泛的优势,鼎力相助,发挥好老同志的余热,为印江发展增添更多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印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用心用情用力,扎实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老干部是我们的榜样与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是各级各部门的政治责任。对老干部,我们要在政治上要更加尊重,在生活上要更加关爱,在组织上要更加支持。多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当老干部的贴心人,使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有所尊、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离退休干部代表,县政府办、组织部、发改局等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余润娜)

来源:印江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