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黎平县:寒冬送温暖 慰问传真情

2022年12月13日09:55 |
小字号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加强灵活就业服务,保障群众和退役军人有岗可上,稳定工作,是就业服务的宗旨。

在寒冬之际,为给户外劳动群众和户外劳动退役军人赠送御寒保护,黎平和兴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会同县人社局、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天壹公司开展黎平县2022年灵活就业稳岗服务户外劳动群众和户外劳动退役军人送温暖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户外劳动群众和退役军人合影。

慰问组一行与户外劳动群众和退役军人合影。

当天下午,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南泉山文化广场岗亭、清泉路岗亭、汽车南站等区域慰问户外劳动者,赠送御寒大衣120余件。期间,慰问组一行还到汽车南站慰问户外劳动退役军人,赠送了御寒大衣,同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面条、鸡蛋等生活物资。

“感谢你们冒着严寒给我们送来了御寒大衣,让我们在最寒冷之际感受到温暖与真情,我们会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本职工作。”受慰问人员对慰问人员十分感激。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人员与户外劳动者和户外劳动退役军人进行了“心贴心、面对面”的交流,深入寒冬里还在户外辛勤工作的群体中,认真倾听他们的呼声,切实了解他们的工作需求,第一时间将温暖送到手上,将真情送到心中。(图/文 朱法科、罗磊、姚进忠)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