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省发改委调研组到碧江调研

2022年12月09日07:21 |
小字号

12月7日,以省发改委就业和服务业处一级调研员滕明为组长的调研组,到碧江就服务业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杨婧,副区长、碧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世辉陪同调研。

在碧江数字科创产业园提质改造项目现场,调研组就园区项目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了介绍。

据了解,碧江数字科创产业园提质改造项目主要打造成“一云四区”,即云脑服务综合体、数字核心业态发展区、数字融合业态培育区、数字乡村发展区、本地数字生活服务区。依托大数据及服务平台,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等新技术手段,对传统服务业进行改造提升,促进工业项目向服务型制造项目转型,为智慧城市的打造提供技术支撑。

调研中,调研组就碧江区服务业建设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强调,要高度重视服务业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树立大局意识与发展意识,认真对照全年服务业发展目标,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问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及时开展竣工验收,尽早投产达标。要提升服务意识,加大对培育企业的帮扶力度,加强企业走访,切实了解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全力推动碧江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何玉琳、安健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