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专题>>抗击新冠肺炎 | 贵州时刻

桐梓县官仓镇:自发向“疫”线捐赠物资  用真情和行动守护家园

2022年11月29日15: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村民代表把自己种的白菜捐出去。

村民代表把自己种的白菜捐出去。

为助力全县战“疫”,切实做好后方保障,桐梓县官仓镇人民群众万众一心、凝心聚力、为党分忧,纷纷自发向县中心城区捐赠生活必需物资,用真情和行动共同守护家园。

公平村捐赠物资已装上车。

公平村捐赠物资已装上车。

截至11月28日,官仓镇14个村(社区)群众、10余家企业及多名爱心人士,捐赠猪肉、白菜、花菜、土豆、白萝卜、豌豆芽等10余种物资共计59.45吨。其中,猪肉2100斤。分别送到小坝社区、长征社区、海校社区等20多个小区。

企业代表令狐克莲捐赠的物资。

企业代表令狐克莲捐赠的物资。

红旗社区令狐克莲说:“在募捐过程中,看到了太多感人的一幕,有老人背来自家的南瓜、坛坛菜;有驻村干部到田间收购来的2000斤大白菜;有村民主动筹资买来的大肥猪,面对困难,大家不怕危险、团结一心、乐于奉献。”

装车。

装车。

下一步,官仓镇将继续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认真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守护一方平安。(桐梓县官仓镇党政办供稿供图)

(责编:敖嘉钰(实习)、李瑞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