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陈德国带队调研普定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22年11月21日14:13 |
小字号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带队调研普定县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强调,要科学研判形势,把握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决心,积极主动作为,奋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廖文建,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德国一行先后来到普定县龙达石灰有限公司、贵州省达滋源粮油有限公司、贵州锂先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顺远景新材料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产品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深入分析当前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

陈德国指出,各企业要科学研判形势,把握政策机遇,坚定信心决心,主动融入全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瞄准发展目标和奋斗方向,稳中求进、主动作为,奋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充分把握和利用好各项惠企政策,大胆尝试,做精品牌、闯出优势,提高市场占有率,推动企业腾飞发展。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抓实抓牢生产经营各过程、各环节安全工作,始终如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织密疫情防控网,确保发展安全。

陈德国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狠抓惠企政策落实,为企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放下包袱干、放开手脚闯。要加强对现有企业的培育,重点关注龙头企业、潜力较大企业,深入开展“点对点”精准帮扶行动,扎实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切实助力企业扩大存量规模、挖掘增量潜力,最大限度释放产能,促进企业扩产增产。(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