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到最需要的地方去!”桐梓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2022年11月21日09:0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快下楼做核酸了,把口罩戴好……”

连日来,在桐梓县娄山关街道西流水社区核酸采集点上,社区党员干部陆正维正拿着喇叭,通知居民下楼做核酸。这边忙完后,她又立即和社区干部一起引导前来采集核酸的群众,全力保障核酸采样工作有序开展。

桐梓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桐梓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来临的时候,应该挺身而出,保护好我们的群众,保护好我们的社区,为我们桐梓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陆正维虽然忙碌了一天,但对群众的咨询始终耐心细致地解答。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桐梓县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以迅速的行动、优良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把力量下沉到一线,筑起一个个坚强的“红色”堡垒,全力以赴共同抗疫。

桐梓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桐梓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在海校街道虎峰社区,党员干部与志愿者们打好组合拳,积极组织群众有序登记、排队做核酸检测,连续几个小时的工作,大家没来得及吃一口东西,喝一口水。

“群众有需要,我们党员就应该义不容辞,冲锋在前,我们会尽力把工作做得更细一点。”虎峰社区党员干部唐成光用坚守诠释责任,用行动彰显担当。

桐梓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桐梓党员干部奋战在“疫”线。

病毒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桐梓县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一线,以平凡的行动践行不平凡的使命,他们带着家人的牵挂和群众的期盼投身到疫情防控中,用责任和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文/图 陈桂良、王印)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