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区亚行项目农民技术培训开班

2022年11月18日09:12 |
小字号

11月14日,碧江区2019年度亚行项目农民技术培训班在滑石乡正式开班。来自滑石乡各村寨从事农业经营、管理和种植的农民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碧江区农业农村局主办,广州成功路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培训时长为5天。培训采取理论+现场观摩实训相结合的方式,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中央一号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等精神,对水果种植和栽培等农业生产技术进行了培训。

“以前我也种植过草莓,这次能来参加培训真的很高兴,我也学到了很多,回去后我会认认真真地来做草莓种植。”滑石乡冷水溪村村民易丽芳说。

通过培训旨在提升农民种植技术水平,培养一批会经营的技术型农民,搭建一个良好便捷的交流平台,让大家信息共享,协同发展。(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吴清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