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召开黄桶成品油储备库项目推进会

2022年11月18日16:03 |
小字号

11月16日,普定县召开黄桶成品油储备库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智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单位),贵州安燃能源有限公司,黄桶街道相关负责人及法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贵州安燃能源有限公司就普定县黄桶成品油储备库建设项目推进情况作汇报;黄桶街道办事处就普定县黄桶成品油储备库建设项目征地拆迁工作情况作汇报;各参会单位围绕项目建设发言。

会议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信心,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牢固树立“大抓工业、抓大工业”理念,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协调解决用地困难和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助企纾困政策,用心用情、精准有效,到一线解决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推进行业整体发展。要积极倾听、了解和处理群众诉求,细心做好思想工作,耐心做好政策的宣传,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抢抓建设工期,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以争先进位的意识、勇于担当的精神、精准发力,确保黄桶成品油储备库项目早日建成。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普定发展作出贡献。

会前,陈智一行到黄桶成品油储备库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