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走进消防队参观学习

2022年11月17日14:53 |
小字号

11月15日上午,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养护单位相关人员共30余人到贵安新区消防支队参观学习,了解消防相关知识。

在参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时,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支队管辖范围、火灾报警注意事项、疏散逃生等知识,展示了贵安新区灭火救援“一张图”“火演3D”等数字化技术,使参观人员直观地了解灭火救援流程。

在消防支队队史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史料,使所有参观人员在走进消防的同时也认识到消防工作对社会的重要意义,理解遵守消防法规、掌握消防常识和自救常识的重要性。

大家还参观了抢险救援消防车、城市主站消防车和举高喷射消防车以及其他消防器材装备,了解相关机械设备的适用场景及用途。消防支队的同志还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属性、适用范围并进行演示,贵安新区公路管理局部分职工在现场用干粉灭火器进行了实操演练。(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