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毕节纳雍:集中销毁侵权商品与假冒伪劣商品

2022年11月16日08: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纳雍县市场监管局、纳雍县人民法院、纳雍县林业局联合销毁了一批侵权商品、假冒伪劣商品。

联合没收的伪劣商品。

联合没收的伪劣商品。

今年,纳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群众最关心的领域入手,围绕食品安全、计量标准、价格、广告、知识产权保护等检查重点,查找各类违法线索,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立案查处各类市场违法案件323件,办结308件,涉案金额89.29万元,没收违法所得92.81万元,向公安机关移送案件线索2起。

设立宣传台宣传。

设立宣传台宣传。

此次在纳雍县文化广场,纳雍县市场监管局、纳雍县人民法院、纳雍县林业局联合销毁了没收的侵权商品、假冒伪劣商品,展示了纳雍县对侵权行为、假冒伪劣“零容忍”的态度。 (图/文 邹阳)

将伪劣商品装进垃圾车。

将伪劣商品装进垃圾车。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