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遵义人游遵义”文旅促消费冬季旅游营销活动首发团今日出发

2022年11月15日09:05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11月14日,“遵义人游遵义”文旅消费活动首发启动暨遵义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服务职工基地命名授牌仪式在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举行,活动由遵义市文化旅游局和遵义市总工会联合举办。

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一起见证了“遵义人游遵义”文旅消费活动首发团出发,并为遵义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和服务职工基地授牌。

据了解,为更好服务市民游客,遵义市文化旅游局通过精选全市重点旅游景区和优质酒店民宿等文化旅游产品,设计推出“红色圣地·人文之旅”“醉美遵义·神秘赤水河”“茶海漫乡·假日之旅”“仡佬秘境·康养之旅”四大主题共10条精品旅游线路投放市场。同时,该局还联合市总工会等单位,在全市疗休养基础条件较好,疗休养基础设施完善的旅游景区中,评选出乌江寨国际旅游度假区、遵义拓路士等一批遵义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疫情常态化下文化旅游的工作部署,持续塑造“遵义人游遵义”活动品牌,拉动全市冬季旅游消费增长,提振旅游消费信心,扎实推动全市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朋友和干部职工提供了更多的出行选择和更优质多元的服务。

据悉,“遵义人游遵义”活动将持续开展至2022年年底,在此期间,广大市民除了可以畅享四大主题10条精品旅游线路外,持工会会员服务卡到遵义市总工会签约授牌的遵义市服务职工基地消费,可享工会会员专属折扣优惠。同时,也可通过“贵人游遵义”“黔悦旅”小程序订购线路产品,享受消费补贴。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