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公路局--多彩贵州路·畅安舒美行>>公路时讯

贵州省公路局调研G320下司至麻江大良田公路改扩建项目建设情况

2022年11月14日15:28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公路局项目管理处到黔东南州调研指导G320下司至麻江大良田公路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凯里公路管理局、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凯里市及麻江县重点交通工程指挥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人员实地查看了G320下司至麻江大良田公路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听取各参建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短板,研判化解难题的方案,并就下一步项目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调研指出,施工单位要加大人力、机械、物料的投入,优化施工组织,加大施工作业面;要加快用地报件办理及项目报建程序,完善相关手续;要做好项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快资金消化,确保资金使用合规。(贵州省公路局官网 陈豫慧、杨城)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