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省第12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在筑启动

2022年11月11日11:1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10日,由中国残联主办,贵州省残联、贵州省体育局承办,贵阳市残联、观山湖区残联协办的贵州省第12届残疾人健身周活动,在观山湖区碧海社区广场启动,掀起残疾人健身活动的热潮。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体育发展实施方案》和《贵州省“十四五”全民健身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落实,在提高残疾人身体健康水平的同时,全面展示新时代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

今年的残疾人健身周活动主题是“科学防疫、康复健身、融合发展、乐享生活”。健身周活动期间,贵阳市将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简便易行的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展示我市残疾人自强风采,营造全社会关注、关心和支持残疾人参与健身周活动的良好氛围。(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