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六盘水市自然资源局: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合作机制正式启动

2022年11月10日11:35 |
小字号

2022年11月9日下午,六盘水市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六盘水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市自然资源局、贵州有色及核工业勘查局二总队、省地矿局一一三地质大队及六盘水市地质灾害防治中心、贵州有色地质六盘水勘测院等相关单位参加签约仪式。

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六盘水市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工作正式启动,技术研究工作由六盘水市地质灾害防治中心、贵州有色地质六盘水勘测院、贵州地矿一一三地质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推进,技术研究工作启动后将充分发挥地勘单位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我市地质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的短板和不足,从地质环境保护、地质灾害形成机理及保护、防治措施等方面进行专题研究,针对性提出保护、防治措施,为我市科学开展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下一步,各协议方将按照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推进六盘水市地质环境保护与地质灾害防治技术研究工作。(六盘水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