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白马湖街道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研究解决城市道路车辆占道等问题

2022年11月10日09:2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白马湖街道辖区内城市道路通行环境,切实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和提高群众通行效率,预防和减少城市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近日,白马湖街道组织镇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创建办、县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交通安全联席会议,专题研究解决辖区内城市道路车辆占道问题。

会上,对辖区内城市道路交通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作出安排部署,一是针对辖区内人行道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应加强辖区主干道巡查管控力度,做到每日巡查,并对重要节点安排专人进行值守,对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现象立即进行整改。二是针对机动车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违法载人、加装雨棚、未靠右行驶及无牌无证等行为,白马湖街道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在通行的集中时段、集中路段,重点开展定点和流动检查劝导,通过综合整治,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下一步,白马湖街道将持续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乱停乱放、占道经营、违规载人,不戴安全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整治。打造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