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视窗

安顺市紫云自治县:开展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检查

2022年11月10日11:04 |
小字号

为做好紫云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评估工作,不断提高紫云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连日来,紫云自治县教育和科技局成立3个实地检查组,对全县79所公民办幼儿园全面开展紫云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始终保持高度标准意识、责任意识,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按照《学前教育普及普惠资料创建情况检查记录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幼儿园常规管理情况检查记录表》对幼儿园党建工作、保育保教、办园条件、师资配备等工作,逐一核实登记,梳理任务清单,扎实开展督导检查。

检查组根据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幼儿园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认真分析问题原因,限时完成整改。

本次检查进一步摸清了紫云自治县公民办幼儿园普及普惠水平,落实了全县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各项工作,同时也为全面迎检做好了充分准备。(安顺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