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

2022年11月09日16:07 |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月8日上午,平坝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活动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宋立,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纳松,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鼓楼街道、区城市管理局、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作现场发言。会议传达近期文明创建工作提示,就近期全区创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国家授予一个城市的最高综合性荣誉。打造“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全国文明城市,是中央文明委的要求,是我们共同的工作目标。文明创建是“让城市更美丽、让社会更文明、让市民更幸福”的民生工程,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实事、好事,也是全体平坝人民的共同心愿。经过8年来的不懈努力,平坝区呈现出了城乡环境不断改观、公共秩序逐步改善、城市管理日趋改进、社会支持不断加大、群众认同日益提升的向好态势。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全区创文工作仍然面临着诸多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立即投入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抓紧整改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关键时候拿出最好的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文明创建必成之心,凝聚全员发动、决战决胜的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对标精准发力,集中领导力量和工作力量,切实对标达标抓好落实工作,确保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要扛起工作责任,确保测评取得实效,为落实文明创建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坚定工作信心全面推动文明创建工作,继续保持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集中时间、人力和财力在问题整改上抓落实,全面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图/文 罗洪江)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