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水城区银龄志愿服务队开展慰问活动

2022年11月08日16:38 |
小字号

近日,水城区老年大学组织由学校教师、学员组成的银龄志愿服务队赴水城区蟠龙镇布寨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本次慰问物资价值一万余元,均由志愿者们自行筹集。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老年志愿者们为各年级的孩子们挑选适合的鞋子,为他们穿系整齐,亲切交谈了解孩子们平时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阳光向上、立志成才。

今年以来,区老年大学在关注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同时,更关心老年人心理健康,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有效促进老年学员社会参与的积极性,让他们成为共同富裕社会建设的参与者,也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共享者。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下一步,水城区老年大学将继续贯彻“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不断满足老年学员的精神文化需求,常态化组织引领老年学员走出校门,深入到学校、村寨,发挥老同志们的各项优势,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图/文 康旭)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