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六盘水视窗

水城刺梨亮相博鳌 高原珍果再次出圈

2022年11月08日16:36 |
小字号

11月8日,2022全球食品饮料论坛在博鳌亚洲论坛开展,贵州初好公司携刺梨气泡饮、刺梨精酿、刺梨原浆等多款水城刺梨产品集体亮相,与来自全球100多家特色食品饮料同时展出。同时,水城刺梨爆款产品——刺梨气泡饮料被论坛组委会选定为官方唯一指定饮料。

水城刺梨亮相博鳌 高原珍果再次出圈。

水城刺梨亮相博鳌 高原珍果再次出圈。

布展现场,水城刺梨系列产品在众多饮料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独特的风味口感和丰富的营养元素成为观展市民关注的重点。“我是第一次知道刺梨这种水果,在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之后,有点迫不及待地想要尝一尝。”来自文昌的刘女士说道。

水城刺梨亮相伊始,众多知名食品行业代理商和企业即对水城刺梨产生浓厚兴趣。

截至目前,已有20余家企业和代理商与初好商谈合作事宜。

水城刺梨亮相博鳌 高原珍果再次出圈。

水城刺梨亮相博鳌 高原珍果再次出圈。

据悉,此次展会亮相的初好刺梨系列饮料由贵州初好自主研发上市,选用水城特产刺梨,富含维生素C、维生素P、SOD等人体有益的元素,经过精心萃取、调配而成,具有口感纯净、果味浓郁、营养丰富的特点。近年来,贵州初好公司全力推动生产、研发、销售一体化经营,循环式发展,在助力地区产业发展方面取得实效。通过此次展会的推介展示,打响水城刺梨产品的海内外知名度,同时依托展会平台,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图/文 刘红)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