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医疗保障局开展“文明实践日,靓丽星期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08日14:08 |
小字号

为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加大机关文明创建力度,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先锋带头作用,积极推进社区网格化包保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11月4日,西秀区医疗保障局安排干部职工到网格化包保的建新社区开展“文明实践日,靓丽星期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西秀区医保局干部职工在建新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对建博国际至交警支队家属院的沿街路段、小区楼道等开展卫生扫除工作。通过清扫街道上的塑料袋、烟头、易拉罐,清除绿化带杂草、枯枝败叶等垃圾,为社区群众打造干净、美观的出行和居住环境,家属院的居民对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高度赞扬,表示会爱护好小区环境,共同维护大家打扫的成果。

西秀区医保局将协助建新社区持续开展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网格化包保工作,大力弘扬和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加大创建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推动“文明实践日,靓丽星期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助力安顺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