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思南时讯

思南县妇幼健康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22年11月07日16:20 |
小字号

为推进思南县妇幼健康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满足妇女儿童日益增长的健康需要,确保全面完成2022年度目标任务。11月2日上午,思南县妇幼健康工作调度会议在县卫生健康局8楼会议室召开。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茂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妇幼保健院院长李芝应主持。

会上,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徐江兵通报了2022年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妇幼健康基本公卫服务、妇幼重大公卫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茂学强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措施保障,推动全县妇幼健康服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以妇女儿童健康为中心的责任意识,把母婴安全保障作为妇幼健康工作的核心,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规范孕产期保健和儿童保健门诊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确保5岁以下儿童死亡率、婴儿死亡率、新生儿死亡率等核心指标稳步下降,实现孕产妇零死亡,切实抓好“两癌”检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民生实事。确保妇幼健康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促进全县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思南县人民医院、县民族中医院分管院长及保健科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公卫组长、妇幼专干参加会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