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县人武部参加猴场中学“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

2022年11月07日11:32 |
小字号

11月2日,“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在紫云县猴场中学隆重举行,安顺军分区政委李祥军、紫云县人武部政委蔡天科与安顺市教育局、紫云县教育和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李祥军和猴场中学校长杨定方共同为“八一爱民学校”揭牌,仪式上,李政委表示,“八一爱民学校”是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的真实写照、是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阵地,相信在军地互动、学校主建、大家踔厉奋发之下,一定能把猴场中学建设成为条件优异、立德崇学、特色鲜明的高质量学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杨定方表示:学校被命名为“八一爱民学校”是一件大事和喜事,是对学校今后工作提出的更高要求,学校将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厚望,立足现实,开拓进取,不断丰富国防文化内涵,培养又红又专的接班人,为祖国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方霞在发言中激动地说“从今天起,我们和‘八一爱民学校’这个名字紧密融合在一起,这将鼓舞我们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奋发向上,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劈波斩浪、勇毅前行,争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仪式后,李祥军一行人参观猴场中学红心宿舍、校园宣传栏等红色文化元素,与学校教师共同探讨学校下步建设方向,就如何提升“八一爱民学校”的品牌效益,把猴场中学建设成军民共建的形象窗口、军民鱼水深情的宣传品牌,共同谱写双拥共建的时代篇章做了初步谋划。(图/文 陈江山、熊小浪)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