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

贵州剑河:110万尾鱼苗投放至仰阿莎湖

2022年11月07日17:01 |
小字号

近日,贵州省剑河县2022年渔业增殖放流活动在清水江河段柳川码头举行。在剑河县司法局公证员的全程公证监督下,110万尾鱼苗被放流至仰阿莎湖。

此次增殖放流活动投放了青鱼、鲢鱼各50万尾,鳙鱼10万尾。青鱼、鲢鱼、鳙鱼是重要的经济和净水品种,对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提升生态系统多样性、稳定性、持续性有促进作用。

剑河县渔业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剑河县渔业增殖放流活动现场。

近年来,剑河县高度重视渔业资源增殖放流工作,在辖区水域持续加大水生生物增殖放流力度,竭尽全力保护区域水生生物资源,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修复剑河县渔业生态环境,保护鱼种资源,维护水生生物多样性,促进水域生态文明建设和渔业可持续发展下足功夫。(图/文 杨洁茹、龙俊宏)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