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领导干部大讲堂”第四期成功举办

2022年11月04日14:08 |
小字号

11月2日晚,由县委组织部主办的普定县“领导干部大讲堂”第四期成功举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敏,县政协副主席李生科出席,县直相关部门(单位)、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讲堂。

此次课堂中,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袁光婷以《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 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为题,重点从对旅游产业化的认识和理解、我省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面临的问题、旅游产业化工作重点、齐心协力抓好普定县旅游产业化工作五个方面进行阐述,用生动鲜活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认真分析当前旅游行业的形势与对策,为大家作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讲授。

本次大讲堂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加强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拓展了思维,开阔了眼界。课堂中还增设了互动交流环节,进一步增强课堂的互动性,让大家在学习交流中更有收获。大家听了以后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专业能力,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加部门之间的协作,为全县旅游产业化发展贡献力量。(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