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召开新增补充耕地(旱改水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年11月02日15:35 |
小字号

近日,普定县召开新增补充耕地(旱改水项目)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德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王周山主持会议。县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通报今年各乡镇(街道)旱改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对今冬明春旱改水项目推进工作进行安排;县利民公司围绕水利设施补短板和后续维护工作情况发言;马官镇、化处镇、黄桶街道围绕土地流转和种植大户落实情况进行发言;玉秀街道围绕今年的目标完成情况作发言;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督查督办提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补充耕地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把推进补充耕地(旱改水)项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在总结好前期项目推进的基础上认真抓好查缺补漏工作,高度重视紧抓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研究好项目推进的方法措施,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摸排核查、项目实施规范、资金统筹和后期管护等重点环节方面全力以赴攻坚克难;要明晰各方工作责任落实,强化系统观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补充耕地工作有效开展。

会议强调,补充耕地工作是守护耕地保护红线、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关乎普定县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要事。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不讲困难、不讲理由、不讲条件,切实推动补充耕地土地流转等相关工作,为补充耕地项目备案入库做好前期准备,不折不扣完成好全县补充耕地目标任务。(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