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关岭视窗

关岭县新铺镇:消防安全进校园

2022年11月02日10:29 |
小字号

进入冬季,天干物燥,容易引发火灾,为增强辖区内学校师生消防安全知识,预防校园火灾事故发生,保持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022年11月1日,新铺镇安监站联合新铺镇派出所到新铺镇中心学校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宣传活动。利用课间操时间向师生宣讲校园内消防安全隐患及注意事项,呼吁全体师生重视消防安全,在校园内不玩火、不携带火种、易燃易爆物品等物品进入校园,并于现场介绍、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拖把等消防物资的使用方法。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宣讲活动,让学生感受到消防知识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让学生对家长进行消防知识宣传,以知识影响、带动身边家人科学防火、有效防火;也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防火救灾和自救能力,为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关岭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