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医保要闻

贵州省医保局举办“处长上讲台”医保信息平台业务应用培训班

2022年10月14日14:3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对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平台系统功能的应用,提升全局同志对新医保信息系统的实操能力,2022年10月12日,贵州省医疗保障局组织举办了“处长上讲台”——医保信息平台业务应用培训班。省局七位负责牵头管理14个全国统一医保信息子系统的处室处长(主任)依次讲解,全局干部职工(含跟班学习人员)及相关公司系统设计工程师、部分医疗机构医保科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劲松,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吕友、朱昭林,二级巡视员葛俭全程参加。

培训采用系统实时操作、模拟演示、现场提问、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对七位处长(主任)的讲解进行了现场打分评价。

吕劲松同志最后强调,国家医保信息平台设计科学、功能强大,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强化实操,在会用、用好系统功能的基础上,持续优化完善,促进全省医保治理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升。(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