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大营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

2022年10月13日17:10 |
小字号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近日,云岩区大营路街道组建多支专项工作排查组,联合辖区20家居委会在全辖区开展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大排查。

排查现场。

排查现场。

排查过程中,各工作组按照事先分工路线,核查各复工复产后的企业消防设备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标志是否上墙以及是否规范用电等方面开展专项排查,并重点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大型商超、农贸市场的督查与巡查,要求辖区企业群体和从业人员牢牢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千万不可麻痹大意,务必做到零隐患开展安全生产、零风险推进消防安全。

三天时间,大营路街道共组建安全生产专项排查组7支,出动人员43人次,排查辖区企业97家、大型商超3个、老旧小区26个、复查燃气报警器31个,共计发现安全隐患14条,现场整改13条,督促24小时内完善整改的安全隐患1条,对于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率达到100%。

下一步,大营路街道将以辖区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稳定为抓手,并依托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和“五个一”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督导和检查,开展相关应知应会知识的宣传和普及,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图/文 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