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感谢有你!盐务街街道为疫情防控志愿者颁发纪念证书

2022年10月13日17:08 |
小字号

10月12日,云岩区盐务街街道陆续将67面感谢锦旗、2135份疫情防控志愿者纪念证书和感谢信发放到为抗击疫情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手中,感谢在2022年贵阳市疫情防控一线中辛苦付出的所有企业单位及志愿者。

据了解,参与盐务街街道疫情防控的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有爱心企业和广大志愿者。临时静态管理期间,他们有的身穿红马甲在社区防控的点位上,有的身穿蓝色隔离衣在物资搬运的路途中,有的身穿防护服为辖区居民群众做核酸采样,有的充当送餐员、送货员……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披甲上阵”,奔赴在盐务街街道的街巷里、楼道中,充实了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为街道做好疫情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回顾这个难忘的9月,那些坚定而执着的“请战声”仿佛犹在耳边……

“我就是想当志愿者,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就近安排我参与社区的工作吧。”这是来自共青团云岩区委报名的志愿者的“请战”。

“我虽然不是你们辖区的,但是我愿意追随着你们到这里当志愿者,我可以为大家捐点水、捐点物资。我有车,我也能为大家送货送饭,有需要叫我就行。”这是来自贵阳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冯彬的声音。

“从9月2日起,我们都没有回过家,我们一家三口以志愿者的身份奋战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和大家共同抗疫。”金仓社区党支部书记廖书英哽咽着说。

“这个一定要留念,今天我们也终于看见了脱下‘战袍’后大家的容颜。”收到锦旗和证书后,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纷纷表示,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纪念。(云岩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