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开展2022年秋冬种技术培训会

2022年10月12日14:08 |
小字号

10月10日,普定县开展2022年秋冬种技术培训会,副县长刘文鹏出席培训会,市、县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现场,农技人员通过“理论+实践”的培训模式,先就油菜的品种选择、培育壮苗、适时移栽、合理密植、科学施肥、加强管理等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性的讲解培训,并对高产高效栽培技术要点进行了现场演示,同时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难杂症”逐一进行解答,确保油菜种植增产增收增效。

此次培训正值冬油菜集中育苗和移栽的关键时期,指导各地扎实做好油菜秋冬种技术服务,提高技术到位率和普及率,确保油菜适期播种和培育冬前壮苗,有效提高油菜种植户的种植能力,为油菜种植户增产创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普定县将继续深入各乡镇(街道)的田间地头开展秋冬种技术培训,提高群众种植秋冬农作物技术水平,提升农作物产量,增加农民收入。(普定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