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高应军调研指导夏枯草产业发展工作

2022年10月11日10:14 |
小字号

10月9日,碧江区委书记高应军到和平乡、坝黄镇调研指导夏枯草产业发展工作。

高应军先后来到和平乡德胜屯村、八村,坝黄镇木弄村夏枯草种植基地,认真听取各点位夏枯草种植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夏枯草种植情况。

高应军强调,发展“油茶+夏枯草”是全区的农业主导产业,是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要抢抓有利天气条件,加强统筹调度,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动夏枯草种植工作,坚决完成种植目标任务。要加强种植技术培训,用好用活农技专家力量,重点加强对夏枯草播种育苗、田间水肥、病虫害防治等技术培训,为夏枯草种植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指导。要持续巩固退耕还林成果,注重选择适宜土壤进行夏枯草种植,坚决防止引发水土流失。要培养选拔一批善于抓经济发展的干部到基层一线锻炼,夯实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基层基础。

区直相关部门及和平乡、坝黄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安健鑫、何朝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