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

瓮安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和助企纾困获得感指标调度会

2022年10月10日15:49 |
小字号

10月7日,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和助企纾困获得感指标调度会。全县涉及政务服务事项部门首席代表及前台综合受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营商环境政务服务指标及助企纾困获得感指标情况,并就如何优化各项指标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抓好政务服务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根本途径。各进驻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落实好“一窗通办2+2”改革工作,确保10月底顺利通过专家组验收;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热情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为企业和群众搞好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专人负责指标调度工作,各首席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遇到问题和困难要及时沟通、汇报,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进驻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积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精准施策,确保完成目标任务。(瓮安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敖嘉钰(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