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丁旗街道有序分发生活保障物资 筑牢抗疫坚实堡垒

2022年10月09日14:56 |
小字号

同心抗疫见行动,疫情面前显担当。10月7日下午15:30,县红十字会给丁旗街道送来了一批用于疫情防控及慰问一线工作人员的救助物资,为良田镇顶坛村和乐丰村所捐赠。物资约有2000斤,包括黄瓜、茄子、柚子、火龙果等。物资到达后,丁旗街道物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立即与物资运输组取得联系,确保第一时间将生活物资分送至辖区静态管理的桂家湖村老里河组、洞口组及一线工作人员。

街道及时组织人员开展卸货、分装工作,确保生活物资及时送达。物资运输组结合老里河组和洞口组实际,村内7名志愿者分装后利用小三轮车等交通工具实行“点对点”“无接触式”配送。共发放果蔬包200余份。此次物资发放覆盖了丁旗街道桂家湖村老里河组、洞口组及办事处食堂、派出所食堂、卫生院食堂等。

此次物资配送既是一场防疫战,也是对丁旗街道物资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一次重要考验。进一步增强了街道干部对突发疫情的处置和协调作战能力,全面展现了干部的工作水平和精神面貌,确保快速、高效、有序做好桂家湖村老里组、洞口组的临时静态管控。(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董文俊)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