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即日起,贵阳市民可以正常到医院看病!

2022年10月08日10:29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关于关闭贵阳市疫情防控期间就医保障24小时咨询电话的通知

亲爱的市民朋友:

2022年9月17日零时起,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患者就医需求,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医疗救治组开通了疫情防控期间就医保障24小时咨询电话,保障了孕产妇、透析病人、孤寡老人等特殊人群的就医就诊需求。鉴于贵阳市于2022年10月5日零时起中、高风险区清零,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平稳可控,经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研究决定,从2022年10月8日零时零分起,关闭疫情防控期间就医保障24小时咨询电话:“0851-84123500”和监督电话:“0851-84567000”。所有就医需求恢复到常态化阶段,全体市民正常前往医院就医,如有需求请拨打市长热线。

感谢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感谢市民朋友的包容与理解。祝全体在筑人员身体康健,阖家幸福!

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医疗救治组

2022年10月7日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