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林刚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2022年10月08日16:40 |
小字号

10月7日,贵阳市政府副市长、市派出工作组组长林刚(主持云岩区委工作)到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指挥部和区信访维稳指挥部,督导检查安全稳定和信访维稳工作。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张丞铭,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桂立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家龙分别陪同。

调研现场。刘泽林摄

调研现场。刘泽林摄

在区安全生产工作调度指挥部,林刚仔细查阅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在区信访维稳指挥部,林刚看望慰问国庆节假期依旧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值班值守、信访维稳工作情况。

座谈会现场。刘泽林摄

座谈会现场。刘泽林摄

林刚指出,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实作风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力量调配,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应急指挥体系政令畅通、运转高效、响应迅速。要强化安全生产,紧盯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做到隐患不查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要强化信访工作,做好源头治理、风险研判、应急处置,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要强化后勤保障,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合理排班轮班,确保始终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云岩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云岩区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