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综保区:疫情期间持续开展“云招商”

2022年10月05日11: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努力降低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影响,日前,贵阳综保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招商引资,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积极部署、精准纳策,疫情期间持续开展“云招商”“云洽谈”活动,确保招商引资不停步、项目洽谈“不断线”,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的防控形势,贵阳综保区上下齐心协力、同心抗疫,在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综保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持续开展工作调度,抓牢招商引资“生命线”,积极推行“不见面”招商,始终保持通讯畅通、服务畅通,利用电话、微信、邮箱等渠道,与企业“隔空互动”,以线上方式开展服务对接工作,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各项在谈项目沟通“不掉线”、服务“不降温”、目标“不打折”,雷厉风行地重启新一轮招商引资工作,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

疫情期间,贵阳综合保税区已与衡阳宏圣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中外运物流有限公司、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促进会等5家企业敲定投资合同,合同投资总额约7.57亿元,与广东捌菱厚环境设备有限公司、鲜生活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37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今年以来,贵阳综保区已经开展由区党政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赴广州、深圳、东莞、北京、厦门等地开展的招商引资工作13次,审议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共计26个,项目总投资78.755亿元。

下一步,贵阳综保区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重点谋划、纵深研究和积极争取,在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线的同时,积极发动线上联络力量,创新招商方式,力争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赢回来,以确保第四季度各项经济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综保力量”。(贵阳综保区投资促进局)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